五行青菜救命汤

Posted: May 16, 2007 in Secret Recipe

献给失去健康或珍惜健康的朋友. 

最近从公公那里接触到一种源至日本, 据说非常神奇的五行青菜湯. 由于这青菜湯有著排毒保健增強免疫力的功效,這湯在日本更被譽為日本救命湯

蔬菜汤的历史可追溯日本战前. 細胞博士立石和的父親和哥哥都因為癌症逝世,他也不幸證實患上癌症,雖然把胃與十二腸切除,但癌細胞卻轉移到他的肺部,立石和堅強勇敢與病魔對抗的同時,也埋首研究天然草藥高達一千五佰種以上。最后范围缩小,产生智慧的结晶:蔬菜汤和糙米茶,并证实对于癌症、免疫力具有今日医学无法达到的惊人成效。 

用白萝卜、白萝卜叶、胡萝卜、香茹、牛蒡所熬出来的汤汁注入培养液中的癌细胞时,在显微镜观察下,本来非常坚硬活跃的癌细胞,几分钟内就死掉了,再把汤汁给老鼠吃,老鼠活得更健康,立石和先生饮用菜汤后,身上再也找不到癌细胞了,他还帮助两万五千位日本人,从死亡边缘生还,菜汤亦帮助受癌症折磨、骨瘦如柴的日本前自民党副总裁——渡边美智雄,恢复健康,在日本卷起一阵大热潮. 

总结: 常喝五行青菜湯除了能预防和抵抗癌症之外. 男女老少,孕婦、上班族天天都可飲用五行青菜湯保健及強身.

材料(二日分):
白蘿蔔一斤~斤四
白蘿蔔葉半斤~十两
牛蒡六两~八两
紅蘿蔔半斤~十兩 
香菇三至五片 (要用太陽曬乾的。如買不到請買新鮮香菇再自行曬乾,因香菇需要接受日照後才能轉化成人體可吸收的維他命D) 

煮法
1.     用新鮮蔬菜,要連皮切。
2.     放青菜湯量的三倍水。
3.     水煮開後用小火煮二小時以上。
4.     把湯當作水來喝。
5.     喝剩的湯可用來煮麵或放湯。
6.      盆栽內的草木快枯萎時,將湯或湯渣澆在其四周,幫助回復植物元氣。

注意事項烹煮的鍋子要用耐熱的玻璃或不鏽鋼鍋。不要混合其它飲品同時飲用(如糙米茶及草藥)與中藥相隔一小時,西藥二小時。盡量在四小時內喝完,避免菜渣浸泡過久產腐酸。腎病嚴重的人需配合排水量,普遍是水量減半。 

喝了五行青菜汤后可能反应在身体的各种现象.
1.     脸﹑手脚﹑全身出现湿疹﹑会痒。 (可涂上沙拉油或面速力达母)
2.     长期间服药的人, 尤其症状特别严重, 又有湿疹的人, 汤量要少些, 且要慢
   慢的喝。
3.     有头部外伤﹑脑血管障碍的人, 二至三天内会有点头痛, 但不必担心。
4.     眼科方面每个人都会出现眼睛模糊或周围会痒等。 二至三天左右, 视力
   会变好, 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的人要改换低度数或尽量不用带试试看。
5.     : 过去有肺结核或肺病痕迹或肺癌的人, 用蜂蜜舆蘿蔔做的止咳药,
   了四十八小时以上(一日五~六次)后再慢慢的喝青菜汤 (因为会咳嗽,
   以一定要遵守规定).
6.     妇科: 妇科的病人初喝蔬菜汤时, 腰酸会短暂持续性的酸懒而重, 白带偶
   而会增加。
7.     高血压: 喝蔬菜汤起一个月左右血压就会降低, 所以药也在第三天起药减
   量服用。 大概一个月就把药停止, 如果突然停药会发生休克现象。
8.     喝汤要实行四个月(尽量六个月)以后不要忘记的程度。持续喝汤, 一生就
   不容易得病。

Comments
  1. jackie says:

    谢谢你的分享和帮助,我把它抄下来了,现在这个阶段什麽都要试一试了,万二分的感激!

    Like

  2. eveのmum says:

    列印給我老媽子了,白蘿蔔葉好像比較難找,因為都是去掉葉子在賣的!

    Like

  3. wong says:

    我想这一阵子大家都会为找白蘿蔔葉而忙吧!? 🙂

    Like

  4. Chelsia says:

    我住在歐洲, 如果買不到牛蒡, 可用其他有”清血”效果的瓜菜嗎? 謝謝!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