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 啦! Ama是师奶仔!

Posted: June 22, 2007 in Family Time

傍晚决定去附近的Pasar Malam买些鱼和菜, 由于好像就来要下雨, 只好把小朋友们都留在家里. 

买完菜后打算回家时, 经过一档只卖小朋友用品的摊子. 停下来一看, 发觉有一个很可爱的Barney 小被包, 就想买 (这是因为真, 善很喜欢抢姐姐的背包来用). 

‘Uncle! 这个被包多少钱?’
‘14!’
买两个有便宜吗?’
‘OK , 两个算你25’
酱我就要两个啦!’ 

要付钱时突然觉悟 

如果只买给两个小的, 大那个肯定会吃醋! 但她已经有了背包哦!? Hmm… 最后决定给媄选一个有一模一样图案的钱包. 

‘Uncle! 这个钱包多少钱?’
‘7块半!’
, 跟你买这么多东西, 不可以再便宜点咩?’
6块钱算了
刚才那两个背包25, 这个钱包6, 一共31! 但我买菜只用剩30, 再减多1块啦!’
哎呀! 已经很便宜了得, 不可以再减了!!’
‘Uncle! 如果我只带着两个背包回家给弟弟, 我的女儿会很伤心的, 你就再减多1块啦. 不然的话, 我下次来买菜再还你1块好吗?’
‘… 好啦, 好啦, 我再减1块给你就是了’ @@ 

Comments
  1. wong says:

    Yuki, 过后回想起却觉得很 ‘羞’. 😦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